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CLASS PARTY~~TRIP

CLASS PARTY
其实,本小姐也犹豫了很久,最终才决定写的。
因为它不跟LEMBAGA扯上任何关系。。
那就长话短说吧!!
对我来说,超成功的。。
好吃的食物。。
反应慢的CHICKEN(heart attack)
全部都很好笑,好玩。。
真心希望明年的3A会是今年的2A。。。。

TRIP
真的要我坦白吗??
真的??
不要啦!
虾??我婆妈!!
找死啊!!

其实,TANJUNG SEPAT是一个。。
我。。已经。。去到。。不想去。。
的地方。。。
可以说,我们家几乎年年都去。。
就在上几个月,我老爸才去过耶。。
不过,还是很期待一下的。。

美味的KEROPOK和海鲜,本小姐来L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