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Tuesday, March 1, 2011

男女大不同

以我管了非常多次男生BARISAN的经验,
在对比才管了两天的女生BARISAN。。
我想说,
男女大不同
。。
。。
就比如说抓KESALAHAN吧。。
男生,很好讲一下的。。
女生,讲一点点就露出那种不耐烦的表情。。
。。
。。
再来,放碗碟方面。。
男生,虽然很少会自己动手。。
但是,至少会一直等到KAKAK来。。
女生,吃完就跑~~
。。
。。
再讲,座位方面。。
男生一般都是几乎每一天坐在一样的BARISAN,
甚至一样的桌子。。
女生,换来换去将。。
害我不能真正了解到底他们会不会放盘的。。。
。。
。。
结论:虽然很不想承认。。
但是,男生还是赢了。。
我看,我还是回去管男生BARISAN好了。。
至少,比女生的简单。。
几十、几百、几千、几万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