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Friday, April 29, 2011

KANTIN所领悟到的事。。

你们知道,管好KANTIN最需要的是什么吗??
很凶的样子??
很仁慈??
不理不睬???
错!错!错!错!(乘1000次)
。。
。。
信任
。。
。。
信任,很重要。。
人与人之间,
友情讲的是信任。。
亲情当然也讲信任。。
还有爱情。。
人世间有哪个关系不是靠信任建立起来的??
。。
早上班。。
在KANTIN,我从来不叫别人帮忙其他不负责任的人拿碗。。
因为我相信那不是他们的工作。。
我也从不担心那些吃完的人走开,
我相信他们只是去买东西,还会回来。。
而很多次都证明我是对的!
。。
相信他们会放碗,除非情势所逼,
不然决不会开口提醒他们放碗。。
相信他们,当他们放碗时,
在心里对他们说谢谢。。
都是我每次在KANTIN做的事。。
。。
如果,真的遇到有人不放碗就跑掉,
我就当作自己倒霉,看错人,信错人。。
。。
人生吗。。
短短几十年,总要受一些挫折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