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Sunday, May 15, 2011

乱~~

高兴得太。。太。。太。。早了。。
。。
很不幸的,我被踢出来了。。
一生人一次的PREFECT KAWAT,
看来是永别了。。
。。
前一个POST,还很高兴的。。
现在看回,好像是一个笑话。。
。。
如果没有错,应该是因为她们造成的。。
真的好难过。。
她们。。有什么资格干涉我的决定。。
凭什么??
很生气。。很恨。。
三年来,我自认没对不起她们。。
为什么她们要剥夺我那唯一的机会。。
。。
三年了,我讨厌三年了。。
她们,擅长的难道就只有搞小动作吗??
为什么你们不用去她们那边。。
我却要去。。
这样,公平吗??
去年,我心甘情愿去了她们那里,
只希望明年可以KAWAT PENGAWAS。。
不够吗??
。。
。。
不要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