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Thursday, March 17, 2016

2016~~我真的不是狗!

又再次长大~
感谢fb memories的出现,才让我发现曾经有这么多的人在关注这个不起眼的部落格哇哈哈哈
近来看了好多以前去prefect camp的照片~
只能说真的好想念。
纵然我并没有什么大贡献,但是单单是参与其中都让我觉得太想念。
自从告别中学,就再也没机会好好地去森林露营了。
还是喜欢以参加者的身份去啊啊啊~

长大了,很多东西就不如往常一样,就像现在做着课业的我真的好可怜哇~
快完成了加油!

还有,最爱的PENGAWAS们~即使满口说最爱的还是你们,最放不下的回忆也是你们。
但毕业后的聚会我可是一次都没有报到过还真是坏人啊!
不过,看见你们在各自的生活领域上好好的,我也觉得好高兴!

最舍不得的还是你们。
不管是一起duty的时光,
一起旅行的时光,
一起被senior骂的时光,
一起参加camp被“折磨”的时光,
一起办活动,哈拉哈拉的时光,
都是我最怀念的时光。

时间,一去不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