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哦啦啦~~

今天一整天上课都超DIZZY的,
一直在期待。。
什么时候,能够见到他们。。

他们。。
他们。。
他们。。就是。。
F1 JUNIORS!!!

今天,F2 JUNIORS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批JUNIORS
而我也迎来了我的第二批JUNIORS(ALL F3)
F4的迎来第三批JUNIORS
F5的就是第四批JUNIORS
讹。。
正确来说是假期前。。

看到他们,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GONG GONG的。。
好像我F1那年将。。

不会向早上班SENIOR请安。。
DUTY像木头。。
甚至,
DUTY时间到了,却不见踪影。。
QIU QI,辛苦你啦。。
还要去找他们。。

不过,我都明白,
所以,
我决定给你们一些时间。。
就这样吧。。

你们得在这天之前学会向我请安,
否则格杀勿论。。

那个日期就是。。。
2月8日2011年。。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