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晤~~

今天,本小姐没有大开杀戒
原因是:
你们都有向我请安耶~~
。。
不过很好笑的,
我看见。。

有人问F2 JUNIOR要不要请安??
有人是在被教导下请安。。
有人是COPYCAT,看到SNR请安就照做。。
不过,我都接受啦~~

托你们这些可爱JUNIOR的福,
我终于又能听到F2 JUNIORS的请安声音。。
而且,心情好级了!!

哇~~
加油哦。。
想当年,我也是那样如此好玩的熬过来的。。

。。DUTY趣事。。
从F1一开始做PENGAWAS,
很遗憾的。。
我并没有管过。。
PERHIMPUNAN BHG。1(F1 N F2)
和。。
KANTIN的女生BARISAN。。。
遗憾呀~~
为什么我天生只有管男生的命??5555~~
我还记得,第一天DUTY,
SNR就让我管F2的 男生(PERHIMPUNAN)
而且是“PAIKIA”那种。。
吓死我了。。
。。
风叫我祈祷可以在下次管女生的BARISAN
如果真的那么灵验。。
老天爷~~
我可以不要管KANTIN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