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Sunday, August 8, 2010

AGM...sesi pagi

AGM到了。。
。。
。。
然后过了。。
。。
。。

新选出来的SENIOR们,
要加油哦!!
我支持你们。。

HAIZ。。
下午班甚至连GM都还没有有消息呢。。
PEICEK><

哈哈,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自己那么期待GM的到来。。
可能,心中有太多不满了吧。。
但是,我应该不会把我心中的想法提出来吧。。
也应该不可能再像去年那样站起来投诉人了。。(注意!!是应该,不是一定哦!!)
不过,倒是想把几位给我留下好印象的JUNIOR推荐上去。。
呵。。

想去年,真的好想做回JUNIOR喔。。
什么都不用烦。。
什么都不用操心。。

想今年,为了教好JUNIOR。。
烦都快烦死了。。就是教不好。。
终于了解去年SENIOR的辛苦呀!!TQTQ。。

我要G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