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Saturday, August 7, 2010

至:我最不爽的JUNIOR

你的出现。。
扰乱了大部分F2 SENIOR 的生活。。
你的出现。。
使很多人对LEMBAGA PENGAWAS破口大骂。。
你。。你。。

一开始,
我还以为。。你会比其他人还努力。。
谁知,AD第一次有JUNIOR便带到了你。。
对你的印象是:很差!!!

我想说,
身为一个PENGAWAS PERCUBAAN
请不要每天在SENIOR面前SIASUI自己。。
讨厌你,不爽你。。更因为你,我对她的好印象彻底毁灭。。

最后,我想说:
进LEMBAGA PENGAWAS讲的是实力,
而不是,你的妈妈是谁。。
记住,有一个SENIOR超级不爽你。。
那就是我……WHOSAYIAMADOG

JUZ FROM
xinyi 2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