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不玩了。。

做SENIOR。。
做得好累。。
尤其是在看到他们日益懒惰。。
说真的,我并不赞成A GROUP 和B GROUP方法的DUTY。。
但,我不赞成,有用吗??

表现越来越差的他们。。
看得我好累。。
天啊!!
GM就快到了。。
你们难道就不能争气点吗??

不玩了。。
很想不玩了。。
每一次你们向我请安。。
我会想,你们是真的尊重我吗??
真是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