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今天不回家。。。

真的。。很想。。很想。。
不要回家。。。
啊。。。。
我要留在CAMERON HIGHLAND啦!!
。。
。。

最想念的,
应该是第二天吧!!
早上。。中午。。下午。。直至晚上
怎么都令人那么想念啊??!
好想从头来过哦。。

最后,我想说
从这次的TRIP,
我发现JUNIOR们的另一面。。
加油加油!!!

我决定了。。
我要坐DORAEMON的时光机返回那个TRIP
在此诚意邀请各位。。
今天不回家!!

不想DUTY者,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