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改变??!!

说真的,我是一个害怕改变的人。
所以,在DUTY制度改成AB制时。。
我反抗。。。
所以,在看到曾经是我最爱的他们。。
在一夜之间变了个样。。
我惊慌。。

我想不通。。
身份的提升。。
就令他们不断地做出我想他们不会做的事。。
失望。。除了其中的那三个较自律外,
其他的。。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
不自爱

难道他们以为就只有他们现在的所作所为
才能突出他们吗??

我想说的是。。
我依然爱你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