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t is a simple blog...
without decorative items...
however...
i hope u all like it..
juz as how u LOVE lembaga pengawa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角度。。

很想从你的角度去看。。
可能,做KPSP很辛苦。。
可能,你的表情让我误会。。
可能,其实很尊敬我。。
..
..
..
但是。。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那么体贴的人。。
所以。。在我还没学会体贴之前。。
请离我远远的。。
我需要时间沉淀。。
。。
。。
这个BLOG又得暂时关闭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